close
這個周末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星期六下午跑去曾唐唐家玩
我被他家的貓嚇到了
我還以為是野貓
結果是他養的(尷尬)
看了基因決定我愛你
真有那種藥就好了
吃了就會大家相親相愛
世界和平
被黃小姐放了鴿子
不是說好要吃阿官火鍋嗎??
不過沒關係
星期日變超冷
晚上衝去吃補回來了
可是口味沒有很特別耶
陪黃小姐去逛街
原本看中意的包包還是買不下手
等我有正職工作再買來犒賞自己吧
目前還是安分過日子吧
為什麼女人就是愛買包包跟衣服呀?不懂
看到衣服一件190但還是買不下手
話說回來 冬天到了
但是長褲都塞不下
前幾天還把一件褲子塞爆了壞了
誰叫我因為吃類固醇胖了10公斤
我現在是個肚子很大的大胖子
嗚嗚嗚 衣服都穿不下啦
冬天我會冷死吧
又沒錢買新衣服
買了也沒用 因為之後會瘦下來呀
到底該怎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