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
我喜歡動物勝過於人
(不代表我討厭人)
為什麼呢?
因為動物的反應很直接
喜怒哀樂
你都可以馬上知道
就像歐弟一樣
吃豪哥的醋
所以趁豪哥睡覺時
偷偷跑去房間偷尿尿
不像人
為了錢 為了利益
看到達官顯貴要迎合外加拍馬屁
也或許是因為
動物不會講話
所以我們才不知道動物的內心在想什麼吧
說不定在狗的世界裡
也是有馬屁狗
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我活了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跟我有相同感覺的人是一位新加坡人
我想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對那位同學有很深的好感

有時候真的會想要當一天的狗來過過癮
到底躺在太陽底下的草坪曬太陽是什麼滋味
又或者被跳蚤咬 癢到不行的滋味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假使有那麼一天
狗或者是貓   或是其他的動物
可以開口講話了
我想.....那鐵定是世界末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