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t's long time not to post the new blog.
先講今天第一天職訓的情形
很多的倉庫貨物都要上架
那一箱一箱的貨品
挖賽~~~~我果然能理解為什麼那裡面人的體型都很麻吉
因為瘦子腰力不夠
無法把那些重物搬到更上一層
連低的平移的那種
我都困難重重
結果下午就只好請病假在家乖乖躺著
我好像不小心姿勢錯誤去傷到腰了
我不要再來個什麼骨刺之類的東西 
我會發瘋~~~絕對會
今天帶我們的主管說
我明天下午一點半再去就行了
因為我之後也可能只是支援幫忙machi裝袋
所以囉!!!!!!保佑我
以前溜冰摔傷的傷  可以平平安安無事
哀........保佑呀保佑  我最起碼也要撐過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