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六假日
睡到十點起床
開電腦
喝了一杯可可
好久沒有睡這麼飽過了
我也不知為何最近就是很累~~
阿姨說中午要吃水餃 配魚湯
所以我跟古小羊就走路去全家買雞蛋跟豆腐
結果結果~~
都沒有賣  這兩種都沒賣
只好再走去遠一點的超商買
全家是準備要倒了嗎?
這麼普通的東西怎麼可以缺貨捏?

可以跟妹妹手牽手去買東西
我想這就是人生最平凡也最大的幸福了~~~*
有好多事情想要一吐為快
但又不知道該從何講起
只好又吞回肚子裡
為什麼我老是要當那個被人使喚的人?
是因為我很好講話  也很好欺負嗎? 還是因為我從來就不懂得拒絕別人
然後自己受傷了
也不能跟任何人講
只能默默的  躲起來慢慢療傷
我真的希望朋友是可以互相的
或許你不覺得有什麼的小事情
但對我來說   那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