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小故事比賽
我居然可以拿到第三名
我真得很驚訝
因為我時間超過很多
只是後來主任講了原因
因為我的故事有吸引大家繼續聽下去
所以時間超過似乎就不是重點了
重點就是要吸引大家來聽你的故事
今天豪哥的故事  阿良鳥 阿良鳥
哈......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呀!~~~~
全班都記得阿良鳥的故事了
沒想到海綿寶寶弟弟
跟我一樣也是家世坎坷
所以.....難怪我們會惺惺相惜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台北的受訓日了
各位五期的同學們
大家要繼續努力  一起堅持下去
這條路會很苦  但是.....要堅持下去
莫忘初衷
我會時時警惕自己
北部的大家真的都很熱情

希望以後大家也有機會可以來漂亮的花蓮受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