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眼科後

我的感想是!!!!!

從早上等等等等到下午五點半 oh my god~~終於看到我了

用血管攝影 恩~~沒啥感覺

散瞳劑倒是讓我中午跑去吃mos時  騎車好痛苦

看到光 眼睛就像瞎了一樣

今天真是發瘋的一天 買了mos卡

又買了一堆生活用品

醫生說 我的白內障沒有很嚴重

他說 真的很不行時再開刀吧!!

因為開完刀就開始"老化"囉~~醫生覺得我還年輕

好吧!!!我的膝蓋今天又痛了又痛了!!!因為今天又陰雨綿綿了

好吧 26歲卻是老人50歲的身體

接下來我有個想法

那就是 要努力將存到的錢

去實現我的迪士尼夢想(趁我膝蓋還能走時)

加油@@陳小乖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