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近一個月了,少說每堂課也都去上過了三到四次,結果我還是可以迷路

我真的是很誇張,因為我們根本是迷你大學,教學大樓部過也才那麼幾棟

這樣子我也能迷路,不過還是最後好險有趕上

沒有遲到,果然還是跟著大家一起行動比較好,不過最近選的那門"生命的認知尊重與實踐"

真的頗有收穫的,上次分享,就有人講得唏哩嘩啦的,這次開的書單"牧羊人的奇幻之旅"

超深奧,我是真的連看都看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包子婷跟我修銅門課結果他也說她看不太懂

那果然就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了,羅倫佐的油真的太容易讓我哭了,可能很多很容易感同身受吧?!他的爸爸真的太偉大了

真的由衷的欽佩她,一位父親為自己的孩子做成如此,甚至是傾家蕩產了,如此偉大的父愛,希望我爸也能這樣

我家小孩太多了,哈哈

 

在一兩個禮拜,就是社團的期中發表會了,老實說,漁歌我真的還沒練得很成熟,連音部分可以說是在打混,看來非得練好不可了

不然在台上真的會準備看笑話了,學校這麼小我不想因此而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