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
就照原定計畫
跟同學到屈臣氏買早又該買的慕斯
我買了一瓶mod's hair的慕斯 捲髮用的那種
因為我燙捲了
還有買了一罐lucido的髮臘
恩 既然要像大學生就要勤勞一點
沒想到還送了兩個袋子跟一瓶護髮用的東西耶
袋子還不錯看說
是透明的可以吹氣的那一種
現在只要買mod's hair的東西就會送那個袋子
我還另外買了一個螢幕保護套
因為在門口那邊擺了一個牌子寫說 三個100元
我和同學各買了一個東西 剛好三個 我只花了33元
所以真的還滿值得的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屈臣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