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中的女主角
說"若要這樣再下去,大概要流一公升的眼淚才夠吧!"
我的病的話,我猜大概要十公升吧!
差別在於,她早死
而我呢?我會一直受這疾病困擾到老死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十公升的眼淚才夠流
不是我愛哭
我不是愛哭的人
我不輕易哭
但是最近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愛哭
腳腫起來就哭
不能走路去上學就哭
肚子痛也哭
雖然我都是默默流淚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唯一可以有的權利了
我希望我的病能有好的一天
但是很難吧
我期待醫學會進步的很快
這樣我就不用吃藥了
期待幹細胞療法的到來
我期待
希望不要讓我的希望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