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之前
聽到某位病友說道
他都不敢跟別人講他有罕見疾病
因為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別人會嫌棄你

其實.....
我想說的是
假如你的男朋友或是老公
連你這個疾病都無法包容
也無法認同
我覺得趁早離開吧!!
他連最基本的一個妳
都無法包容  無法去愛
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呀?

愛我們就應該要連我們的疾病也一起愛
而不是說
等你哪天不發病了
等你哪天不用吃藥了
我再娶妳
我再考慮把你介紹給我家人
這種話.....
他說的出口
自己心裡就該有個底了

請不要因為自己生了病
而就要委屈自己
這個應該忍受  這個應該怎樣怎樣
天底下沒有人可以這樣任意的批評我們
我們都是父母親的寶貝
所以當下次有人再用言語傷害我們時
請不用再跟他們爭論了
但....他是哪種人
自己心裡應該要很清楚了

生病不是我們願意的
但是不能夠接受我們生病事實的人
也不用刻意勉強自己去配合他人了
對自己要有自信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