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吃藥這件事情已經非常非常久沒有發生過了

現在都是一天只要吃一頓 早餐的藥就可以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發生這種事

晚上  打開袋子  看到藥盒 (倒抽一口氣)

天阿~~~我居然忘了吃藥了

馬上補吃  (已經晚上了)

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星期二早上要回診去看醫生了

希望抽血報告一定要正常  藥量可以再減一些些

我真的完蛋了我~~~今天我到底怎了?

居然會忘了吃藥

是打球打得太開心嗎?

還是中午想吃冰沒吃到

我真的該檢討了我

下次早餐遇到我時

朋友們  順口問我說 我藥吃了沒吧?!?

真是太恐怖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