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這麼大從來沒想過桃花會出現在我身上

但....事實就是如此

有人說獅子座本年度下半年會桃花運很旺

我見證到了!!!!!

但是......我並不喜歡你呀!!!

弄得我非常生氣

用那種爛招數  爛詭計 

噁心  小人

好吧!!!!其實就是最近荒廢太久  不知道要打什麼 

打了這篇來濫竽充數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我不喜歡的偏偏又要來勾勾纒(滾遠一點......)

最後還是希望在日本的那位  跟在美國的那位  兩位都要好好保重呀!!!

加油~~~希望我真的存得到錢去加拿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