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8.JPG小麻花捲捲

嚕嚕(姐姐都稱它為"瘋婆嚕")

20100823420.jpg 201110151126.jpg  嚕嚕唷!!!可愛齁

腳真的很短    我家的FIDO

相信來過我家的人,都看過我家這隻短毛的黑色短腿臘腸

個性活潑  好客  愛兜風  愛結交新朋友

可惜呢~~!!不知是因為太活潑還是太愛交新朋友

每每帶他出去散步

看到狗朋友  就不停的想要往前爆衝

然後!!!當然人家就是嚇到  不敢跟我們家的FIDO玩

就連帶去小麻花店裡  捲捲跟嚕嚕也不太鳥FIDO

(我說你活該)誰看到你這樣跳跳跳   動不停 

看到也嚇死

像是過動兒一樣  沒有一秒鐘可以停下

捲捲跟嚕嚕算是很忍耐FIDO的朋友了

好幾次捲捲都用超大的眼睛斜眼看著FIDO

然後躲到櫃檯下

(心中OS:你到底想幹麻??)

嚕嚕好像對FIDO根本沒興趣

一定是因為FIDO長的不帥

因為捲捲太帥了 所以FIDO嚕嚕看不上眼(自己在亂編劇情)

小麻花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在花蓮市區小巷弄中

佈置跟賣的商品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IMAG0485  這是昨天新入手的新商品 是不是超可愛的??我目前只用的是黑色的

 

有賣姐姐親自挑的衣服

個人是覺得價格跟商品品質有成正比

我覺得衣服材質都很舒服

因為太爛的我穿起來會過敏

但是價錢並不會蠻天開價(我覺得算是很符合他的品質)

現在還有賣小狗的商品  衣服 玩具  垃圾袋等等之類

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店裡逛逛

順便找捲捲跟嚕嚕玩

還有兩隻超可愛超親人的小狗

捲捲  長毛臘腸 

  這是店裡面有賣的商品(米奇雨衣)

小老闆 捲捲  我是小麻花的小老闆

 

IMAG0493  

小麻花的店址:花蓮市一心街38號

小麻花位置在光南對面的加油站,右手邊那條巷子中(瓊林書局的另外條)

香草廚房隔壁(這樣有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