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花蓮人
但最起碼我最近發現有人來我的網誌留言
說他男友也是我這個疾病的 目前也在花蓮
我真的很興奮
因為畢竟這個病很少人
又在東部
能找到一樣的真的很少
每次生病都覺得全世界不懂我
上病友會時 病友卻都了解我的痛
肚子痛 嘴巴痛 一堆痛
好啦!! 我有點過頭了
看他女友的描述
他都要往返嘉義的大林醫院看病
真是辛苦他了
畢竟這一段路不短呢
我從我家要到急診室
我都覺得是漫漫長路了
尤其像昨天痛到腰到挺不直時
我多希望醫院就開在我家隔壁阿
好奇怪的夢想@@

還好今天沒有那麼痛了
總算沒有再去急診室報到了
但今天氣溫又下降了
各位!!!!!要注意保暖喔! 別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