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肚子有比較好一點
昨晚八點打止痛針
撐到今天早上五點
終於有一天是睡得比較好了
好開心
結果五點一到又痛
止痛針打下去 八點又痛
八點又追加半支
但沒有用
十一點被護理長打針 根本打不到
戳了五針
最後打在腳背上
連抽血也抽不到
其實我個人覺得有點是因為技術不好
第一次打針打到哭
因為戳的很深 很痛
下針的角度又很大
阿人的妹妹早上打來說已經幫我買到P&J的蜜粉餅了
接下來要入手的是JILL STUART的經典四格腮紅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買
這兩個櫃在花蓮遠百都沒有

這次周年慶打算入手chanel的cc霜
還有品木宣言的保養品 眼霜 化妝水 乳液
趁周年慶低價買齊
要不然平常買都是原價 超級無敵貴
其實我也想用開架的保養品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吃類固醇的關係
開架的用了就是會過敏 紅腫
嗚嗚嗚~~~我也想省錢
要不然開架多便宜阿
這樣錢可以省超級無敵多
偏偏就是不行
用到有酒精的我也會過敏
好吧!!我是貴婦命(哪有人自己說自己 不要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