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就讀完了
讀完這本書使我想起了小時候看的一本課外讀物
忘了是什麼名字
只記得是學校推薦的課外讀物之一
裡面有著這麼一句話"好書是值得一讀再讀的,因為當你十年後再拿起這本書,你又會有不同的感受了"
小時候不能體會
現在終於能體會了
要是我沒有經歷過國中高中這個階段
我翻開這本書
我根本無法切身了解它到底想表達什麼
正因為我經歷過了
所以看起來感觸特別深

昨天聽到有人先看過了這本書
她說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聽到時有點失望
但今天看完以後完全不這麼想了
因為這種事是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幸好作者沒有寫結局
正因為沒有結局
才可以留給大家有更多的思考空間

十年後當我再拿起這本書時
又會有不同的感受了
因為我又經歷過許多不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