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例行公事
要到醫院回診的一天
看了中醫又要看西醫
我問中醫師說
有沒有藥可以快速讓我的臉趕快瘦下去
因為我星期四就要拍學士照了
醫生笑趴在桌上說
你直接賄絡攝影師會比較快
叫他把你的臉修小ㄧ點
西醫這邊也有好消息
我的類固醇又減了ㄧ顆
現在一天只要吃三顆

-----------題外話--------
今天鬥同學也跟我一起到醫院看醫生
因為他的左眼今早起來發現底下會痛
而醫生檢查出來說他的視網膜有小破洞
還很堅持要他今天就要動雷射手術
還好他今天沒帶健保卡
所以可以先暫緩
只是這也太恐怖了吧
我建議鬥同學再去多看幾個醫生
畢竟眼睛這種東西不能開玩笑的
祝福我們的鬥同學能早日康復
也希望只是虛驚ㄧ場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