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睡覺前
我ㄧ直想著我脖子上的兩個斑
因為我觀察許久
發現都沒有消去的跡象
所以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皮膚癌
幻想著
我是不是會拍著我的紀錄片
拍著拍著就掛了
然後我的記錄片還可以在告別式上放映
(我真的想太多了= = )
結果今天
去看皮膚科的結果就是
那個只是汗斑
醫生說我會在這個季節出現也不意外
因為我吃很多免疫方面的藥
所以免疫力低弱
然後我屁股上又被戳了ㄧ個洞
因為長了ㄧ顆很大顆的痘痘
他們懷疑是感染
要拿組織液去培養
還叫我下星期要回診
而且我的屁股今天都被看光了
總之這是繼我得針眼以為自己眼睛會瞎掉之後
又一件的蠢事
醫生開了ㄧ堆藥
有擦的 有抹的 有吃的
下午看了中醫(因為昨天受寒,導致今天左扁桃腺紅腫)
中醫說
哇塞 他開的五種藥全部都是抗生素
能開的幾乎都開了= =
而且有ㄧ顆還要六小時吃ㄧ次
我這一個禮拜都無法好好睡啦
嗚嗚嗚
我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