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已經慢慢好轉的身體
沒想到
最近又因為肚子痛太頻繁
我又住院啦~~~唉唉唉唉
我到底是怎麼了??
大家都在工作了
而我卻還在住院
連個正式工作都沒有
10/9住進醫院
雙十國慶還有包子來看我
慶祝雙十國慶萬歲
聽說馬小囧有來花蓮
只希望醫院趕快把肚子痛的原因找出來
拜託拜託了
醫生拜託您了
要不然我真的要去台大看醫生了
第一個醫生說可能是盲腸炎
第二個說好像是胃潰瘍
第三個說 我覺得這兩個都不像
不然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找個肚子痛的原因有這麼難嗎??
火大
每天打嗎啡打止痛針也不是辦法呀
祝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台灣雙十國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