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次住院到出院後
我一直在想
人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乖乖吃藥?把病控制好?
可是我也乖乖吃藥啦
為什麼還是會發病
為什麼這個病就是偏偏找上我
為什麼會是我??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錢? 快樂?還是其實每個人都只是很盲目的活著
也不知道活著要幹麻?
這次住院真的有很重的無力感
為什麼我的身體這麼不聽話
為什麼我都已經吃藥了還是要發病
為什麼我的身體狀況要這麼多?
為什麼偏偏是我啦
我只是想好好的當個正常人
真的這麼困難嗎?
連當個正常人這種願望老天爺都不幫忙我

我都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了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