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麻吉又去看了第二遍
沒想到看了第二次我還是哭呀~~

劇中女主角因為受不了一直檢查的困擾
最後對男主角發飆
我根本都不會希望我的病會好
因為我早就知道這個病不會好
是你一直希望我會好

我真的知道那個感受
講到我的心坎裡
現實中的人生
每個都想交一個健健康康的人來當女(男)朋友
但是無奈就是
我就不是那個健康的人
所以.....當你發飆對我說
我媽看到你的樣子會不覺得你有吃藥嗎?
該怪我嗎?
我不是早在一開始就說了 我有疾病
我一直都沒有隱瞞

看完整場電影
我只能說
畢竟那是電影
劇本是編劇寫的
所以女主角最後快樂的跟男主角在一起
但在現實社會中
我十分 清楚 明白的知道
並不會有這樣的男生存在
我也不奢望有
因為我不想靠別人
我為我自己而活
我就是我
生病住院 打針 吃藥
發病難受 你們頂多只能心疼在心理
所有的苦痛都還是要由我自己來承受

雖然難免偶爾也是會羨慕一下下
身邊的人
都各自有很疼愛自己的男(女)朋友
但那個羨慕只是短暫的
因為畢竟我還是活在現實中

所以....
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