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辦??!!!以前遇到人還會很high的跟對方解釋behcet這個疾病
是怎樣又怎樣
他發病會怎樣怎樣
不知道是時間長了久了?還是我累了
我已經失去解釋的熱情了
因為講再多,有什麼幫助嗎?
大家也只聽一聽 (喔!!恩!!那很辛苦.....巴拉巴拉)
是呀!!!也不能怪你們如此回應

再來就是藥的副作用
手抖 腳沒力 心情起伏大 全身發熱 容易感冒 容易累 晚上不易入眠
免疫力低 嘴巴嘴角容易破 容易感染 輕微白內障 月亮臉
頭髮掉很多 莫名奇妙瘀青 腰莫名酸痛 手沒力 .....
我真的覺得認真打,應該兩頁打不完
因為西藥就是這樣

以下是我服用的藥物:

類固醇(這顆就直接跳過了好嗎??= = 我相信被稱為美國仙丹的類固醇,大家都知道他有哪些副作用了)
下次認識我再說我臉圓,你就是討打(沒有啦!!!我陳小乖脾氣最好了,怎麼會打人!!!哈...)

Sandimmun Neoral(新體睦)
* 新體睦是一種免疫抑制劑,用來減少器官移植病人的免疫反應,以預防白血球排斥新的器官。新體睦也用來治療嚴重的牛皮癬和風濕性關節炎或是其它疾病。

服用Sandimmun Neoral的期間,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 如果你有癌症、水痘、皰疹、高血壓、高血鉀、感染、肝腎功能不佳或其它疾病請告訴醫生。

* 請定期回診以確保藥效適當,服藥期間須定期監測血中濃度、腎功能、血糖及血壓,以確保療效,並減少副作用。

* 未煮熟的海鮮或其它生鮮食品可能帶有細菌而導致嚴重的感染,請避免食用這類食物,或是請務必將食物完全煮熟。

* 當你服用新體睦或停止服用後,如果要接受任何疫苗都需要經過你的醫生同意,因為新體睦可能降低你的免疫力而有感染的危險;或是使疫苗失去效用。

* 如果你身邊的人有服用口服疫苗,請避免和他們接觸或是處在同一個房間過久。如果不能避免這些情形請戴上口罩遮住你的口鼻。

* 新體睦可能會增加你感染的危險。避免接觸感染或感冒的人,如果有感染或感冒的情形請立刻就醫。

* 有些病人(尤其是年輕人)在開始治療後牙齦腫脹流血的情形明顯。請注重口腔衛生,規律且小心的清潔牙齒,按摩牙齦可能有幫助。請定期看牙醫清潔牙齒。


秋水仙素COLCHICINE:
1.長期使用,有時會有再生不良性貧血、顆粒球減少、白血球減少,血小皮減少、脫毛、皮疹、肌肉病變,末梢神經炎、血尿、少尿等症狀發生,應仔細觀察,如有這些症狀發生,應停止服用。
2.過敏症-有時會有全身搔癢、發疹、發熱等症狀發生,應仔細觀察,如有這些症狀發生,應停止給藥。
3.胃腸-有時會有下痢、噁心、嘔吐、腹痛、腹部疝痛等較嚴重的胃腸障害發生,應仔細觀察,如有這些症狀發生,應做減量或暫時停藥的處理。
4.有時會有脫力感現象發生。

在服藥期間應攝取足夠水分(一般成人每日至少2公升)。

----------------------------光用看的,我都累了-------------------------------
查完後發現,原來我最近牙齦腫起來,動不動就流血 痛
看來是新加的新藥新體睦這顆臭藥惹的禍
講到這顆要我就火大!!!吃完後,寒流來都不用穿外套了
全身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發熱的
冬天超溫暖的,夏天我就等著哭了我!!!!!
再次重申,我是真的很容易受感染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在找藉口,要不然下次感染住院,我會直接叫你來醫院照顧我
24hr替我把屎把尿(話說我好像都可以自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