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1122-091401  2012新的一年

這本米奇手帳將要陪我度過整年度

親愛的米奇HOBO 請多指教啦!!它可是貴鬆鬆  搭飛機從日本來的呢!!!

好吧~昨天閒來無事,把舊的FB停用了

現在是用新的,朋友少,但也不會有一些奇怪閒雜人士來打擾

哈哈哈.....其實雖然病友會是我創立的,但我希望我還是能保有私人空間

我雖然創立了病友會,但並不代表我的所有生活瑣事都要攤在陽光下給大家知道

所以囉!!有些朋友抱歉黑~~我希望我還是有私人空間

人都有好奇心,但我也需要保有隱密空間

哈......這新的帳號我會好好使用它的

新的一年,我要用我的米奇HOBO  還有小本子記錄我豐富的人生

YA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