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9 20120209  

唉.....因為覺得之前燙的內彎

已經要彎不彎

而且很毛

髮尾都受損了

實在受不了了 所以又跑去燙直

也是一樣在鵝肉先生的樓上POINT HAIR弄得

只是DD不在了  我這次給賴虎用

有點小帥的設計師 (羞)

我原本超想染他頭髮的顏色 他說是亞麻綠

可是他說會整個要先漂白

算了....聽到要傷髮質就算了

他還說 他上完藥劑時 看到我整頭是咖啡色

他真的很懷疑我沒染過頭毛

我真的沒染過咩

我本身的髮色就不黑呀!!!~~

我們家的女生都這樣 陳淨跟古小羊  也都不是黑髮 哭....

會很貼嗎???我只覺得好像又變年輕了

捲髮果然會讓我看起來比較成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