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吃了一顆兩科的安眠藥了。還是睡不著。想到爺爺明天要上山。唉。我就放不下心。怎辦??威任他們我也好擔心。錢不夠用,快過年了。我更擔心。紅包發不出來,很沒面子,其實是很想孝順爺爺奶奶和舅舅、舅媽了。反倒每年都還在領紅包。唉…我何時才能穩定工作存錢包大包的紅包給爺爺和奶奶。想看到他們的笑容是靠我自己賺來的錢。讓我身體快快好吧!加油!!!外面風好大。我怕的不敢睡,光聽那個聲音。我就睡不著了!唉…小時候的夢靨。長大的陰影,多希望我得失智症,把一切都忘了。這樣都好。說不定我的身體就好了吧!呵呵!好吧!強迫自己睡覺吧!祝福我趕快克服失眠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