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右腳又腫起來了
這樣是要怎麼走路啦~!!
不是說我不去上課
而是我連站都有問題
所以我跑去醫院看醫生
很好的是 醫生休息 所以她叫我去掛急診
那我也去掛了急診
可是我覺得慈濟醫院本身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醫生的腦袋瓜好像都裝大便一樣
急診室的醫生居然跟我說
你的腳確定沒有去撞到
可是你這個病只有嘴巴會破洞
奇怪咧~!!!是你生病還是我生病
是你比較懂還是我比較知道
就算你不認識我這個病那就算了
但也請不要講出那種會笑死人的話
我的病 你上網隨便打都有
還跟我說 我看你的腳也沒有很腫
你真的很痛嗎??硍 要不然換你來得病呀
今天要不是我肚子太痛了
我就拍桌跟你對罵
真不知道這種頭腦裝大便的人為什麼也可以當醫生
繼我們系跟醫學系合作"訪談"之後
又讓我覺得台灣醫界全是一群頭腦裝大便的人
唉....可怕呀可怕呀
這些人以後都是醫生哪~!!心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